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饶天亮新歌网络飙红 与宋祖英同台很荣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2:22  新浪音乐
饶天亮新歌网络飙红与宋祖英同台很荣幸(组图)

饶天亮深情演绎《爱上她是为了忘了你》

饶天亮新歌网络飙红与宋祖英同台很荣幸(组图)

宋祖英

饶天亮新歌网络飙红与宋祖英同台很荣幸(组图)

著名歌唱家阎维文

  新浪音乐讯 自去年演唱一首《做你的爱人》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饶天亮(饶天亮新歌网络飙红与宋祖英同台很荣幸(组图) 听歌 blog),最近一直奔波于全国各地的商业演出,饶天亮的人气也随之急剧飙升,成为内地屈指可数的实力派歌手之一。新作《嫁给我你会幸福》、《爱上她是为了忘了你》一经推出即有不俗成绩,成为彩铃公司的抢手作品。近日,受央视《魅力中国》栏目组的邀请,饶天亮随剧组来到山东淄博,参加第五届国际齐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精彩中国.魅力临淄”大型文艺晚会。

  据了解,出席该场晚会的除饶天亮外,还有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听歌)、阎维文,著名反串名角李玉刚(blog)春晚相声大师李建伟、武斌,赵本山(饶天亮新歌网络飙红与宋祖英同台很荣幸(组图))唯一的外国徒弟乌克兰演员博比.肯等。晚会由周涛,陈伟鸿担纲主持,现场气氛空前火爆,二万多人的现场坐无虚席,饶天亮现场演唱了新歌《爱上她是为了忘了你》,其煽情的演绎,调动了现场观众情绪,震憾力不亚于《做你的爱人》,对于自己的新歌,饶天亮表示如果《做你的爱人》打90分,那么《爱上她是为了忘了你》打95分。在选秀偶像歌手辈出,实力派歌手经常被忽略的大环境中,饶天亮能保持如此的自信,让人不得不对这个实力派网络红人刮目相看。在此次演出中,饶天亮还表示自己最喜欢宋祖英,能与其一起登台演出,感到非常荣幸,并称其为中国第一美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饶天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