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谈熊黛林态度冷淡 只认女方是朋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04  新浪娱乐
郭富城谈熊黛林态度冷淡只认女方是朋友(组图)

郭富城

郭富城谈熊黛林态度冷淡只认女方是朋友(组图)

郭富城在机场

郭富城谈熊黛林态度冷淡只认女方是朋友(组图)

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16日)郭富城(听歌)启程到上海举行巡回演唱会。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早前趁自己生日,到男方家中逗留33小时之久,引起全城瞩目。昨日(10月16日)男主角郭富城启程到上海举行巡回演唱会,笑容满面地首次开腔谈到两人的关系,但只以“朋友”两字形容之,似乎熊黛林的“天王嫂”地位还没坐稳。

  郭富城昨日启程往上海,严选当地的金山球场举行演唱会。经理人小美在昨天中午12时率先到达香港国际机场,戴着太阳眼镜的她还多次叮嘱记者,郭富城将会接受访问,不过时间就会比较急。看来郭富城与熊黛林的绯闻,不如报道所指,使她心情变差。

  熊黛林被批 郭富城不回应

  随后,笑容满面的郭富城戴着帽子、太阳眼镜以及身穿红色T恤现身机场,只逗留短短数十秒。记者赶紧问他与熊黛林的关系?他淡淡地说:“朋友。(不是好朋友吗?)朋友就是朋友。”记者笑称他红光满面,是否特别穿上红衣以作配衬。他说:“大家不要太敏感,我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谈到何时才公开恋情,他就选择笑而不答。再追问是否有邀请熊黛林到上海看他演出,他便开心地挥手向记者讲再见。

  谈到与熊黛林的关系,郭富城自始至终都表现得冷冷淡淡,但言谈间又见他嘴角不时露出甜笑,个中原因似乎要熊黛林才明白。不过,网民对“富黛恋”有很大反响,部分言论也十分激烈。提到熊黛林被网民狠批,郭富城立即回头跟记者说:“我没有回应!”

  小美不干涉郭富城恋情

  另外,经理人小美表示没有留意网民的言论,但觉得网民言论过激,根本不需要理会。问熊黛林是否会到上海?她说:“我们工作归工作,这次主要都是工作人员去,有200人之多。”郭富城与熊黛林的感情是否公开?小美多次强调不愿置评,她说:“现在是敏感时期,大家都用顺其自然的态度去看好了。”

  问公司是否不反对郭富城拍拖?小美强调不理会艺人工余以外的生活,她说:“就连公司的同事也不理会!都只是正常的交朋结友,他开心就好,我也会祝福他!”她透露甚少与郭富城谈到私人事,因为大家都是工作狂。CFP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