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全国十强竞争激烈呼之欲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40  新浪音乐
中国红歌会全国十强竞争激烈呼之欲出(组图)

徐丹

中国红歌会全国十强竞争激烈呼之欲出(组图)

宋国旭

  新浪娱乐讯 10月19号晚,08中国红歌会(blog)“红歌英雄(中国红歌会全国十强竞争激烈呼之欲出(组图))汇”第一场《前进的号角》即将吹响,通过这次比赛,将产生备受瞩目的全国红歌十强。

  红歌手大拉练

  五天前,从红歌突围战中浴血突出重围的红歌12强,分为两个团队,奔赴革命老区井冈山进行了团体对抗赛。精彩刺激的团体对抗赛在锻炼了选手们吃苦耐劳性格的同时,也凸显出了他们团结互助的良好品质。据了解,这次井冈山拉练,红歌12强每6人一队分为2队,进行了团体对抗赛,通过这次比赛,让红歌手感慨良多,同时也派生出许多动人的故事,据悉,红歌手在团体对抗赛中发生的这些精彩的故事,将在19日晚的比赛中通过大屏幕首次揭密。

  红歌全国十强竞争激烈

  在上周的突围赛中成功突围的12强,个个都是高手,不过,19日晚上,他们将为争夺十强名额而上演高手对决。究竟谁上谁下,坊间颇多猜测:在红歌12强当中,刘楠楠、胡世明(听歌)(听歌)、唐涛、郑好,这4位小伙子英俊潇洒、阳光帅气,绝对称得上偶像歌手。在红歌突围赛时,这4人虽然成功突围而出,却也险象环生,尤其是刘楠楠,在最后一轮的PK赛中,更是历经重重波折,险胜对手。此番,12位红歌高手汇聚一起,4位偶像选手能否进入红歌10强,实在前途未卜、生死难料。

  红米饭成亮丽风景线

  随着赛程的一步步深入,红歌粉丝“红米饭”这一独特的团体也成为了娱乐圈又一奇特的现象。作为红歌爱好者,“红米饭”成了红粉丝的个性称谓。

  在上周突围战比赛现场,笔者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观众席上经常出现这样一种奇特的场面:当演唱者唱到动情之处,舞台下的"红米饭"的脸上出现了比歌手更加投入的表情。由于参赛者选择的红歌曲目大多为人们耳熟能详,因此在现场也轮番出现了众人合唱的喜感场面。不同于其他的选秀节目的粉丝团,红歌追随者——“红米饭”对红歌表现出的喜好显得更加理智和充满秩序感,很多成员们为自己“红米饭”这一身份而感到骄傲。(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