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不好意思美女献吻赞周杰伦是是人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0:03  重庆商报
许巍不好意思美女献吻赞周杰伦是是人才(组图)
许巍在大田湾激情演出

许巍不好意思美女献吻赞周杰伦是是人才(组图)
许巍笑惨了本组图片 记者 李化 摄

许巍不好意思美女献吻赞周杰伦是是人才(组图)
在歌迷的吉他上签名

  昨日,许巍(听歌)来到重庆,一为演唱会,二为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爱如少年》。下午许巍如约来到本报明星会客厅,白衬衣、黑裤子,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许巍依旧低调、温和、内敛。虽然依旧寡言,但却与现场读者亲切交流、签名、合影。内向的许巍还在接听热线时被读者说得挺不好意思的,因为对方提醒许巍当心热辣的重庆美女会上台吻得他招架不住。

  21岁女教师为许巍学吉他

  在结束同景国际城法朵Villa现场的签售之后,许巍马不停蹄地赶来本报。会客厅地点在五楼,许巍为了不让歌迷久等,一溜小跑爬了5层楼,还未落座,许巍就拿起了已经打进的热线电话。许巍很内向,他的歌迷也很理性,多数都是打来电话问候一下,表达自己对许巍的喜爱之情,许巍也是安静地听。现场有一位21岁的幼儿园女教师,她抱着吉他来找许巍签名,她说,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就听许巍的歌,还说自己学弹吉他就是因为喜欢许巍,还顺便向许巍请教弹吉他的技巧,许巍说:“练琴可不能急于求成,需要积累,弹我的歌需要5级的功底,不一定非要达到什么目的。”

  男歌迷嘱咐许巍上台戴面具

  在热线快要结束时,一位男歌迷打进了热线,在表达了对许巍的喜爱之情后,该男歌迷直接嘱咐许巍一定要小心重庆辣妹,“我们重庆有很多美女,但是重庆美女都很火辣,你不要光看外表,不要被她们温柔的外表所蒙蔽哦。”说得许巍有点摸不着头脑,该男歌迷接着说:“重庆的美女太热情,要是上台献吻的话,你就得注意了,她们的吻像子弹,非常热烈,所以我建议你戴个面具上台唱歌……”此话一出,许巍笑得合不拢嘴,连连谢谢歌迷的好意提醒。挂掉电话之后,许巍向记者表示:“歌迷太好玩了,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化身“点唱机” 许巍引爆大田湾

  认真地唱、腼腆地笑……昨晚,许巍昨晚终于兑现了他与重庆歌迷的大田湾之约。艾敬(听歌 blog)率先出场,紧接着顺子(听歌)又带来了她的经典歌曲,最后许巍才出现在舞台上,台下的歌迷便按捺不住激动纷纷站起了身。

  面对热情的歌迷,许巍一口气唱着了《漫步》、《礼物》、《像风一样自由》等数首老歌,台下歌迷兴奋不已,不停点歌。许巍也应歌迷要求送上了新歌《故事》。随后的一首《蓝莲花》更是让歌迷几近疯狂,掀起了全场最高潮。一位女歌迷不顾保安的阻拦,冲到了台下,把一堆玫瑰花丢上了舞台,后来全场歌迷陪着许巍进行万人大合唱.。

  ■专访

  赞周杰伦(许巍不好意思美女献吻赞周杰伦是是人才(组图) 听歌)是人才

  用“淡定”二字来形容许巍,非常贴切。许巍把一切都看得很淡,包括专辑销量、包括竞争对手。当记者问他出唱片是否有压力时,许巍说:“没压力。听我歌的人都挺固定的,他们都是真心喜欢。”10月,各路歌手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新EP。巧的是,许巍的发片日跟周杰伦同一天,对此,许巍不吝言辞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虽然我现在还没听过他的新专辑,我忙得连自己的新专辑推出之后都没来得及仔细听,但我以前听过他的作品,非常棒,旋律也非常好,周杰伦是人才。”

  本组稿件 记者 赵紫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