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尚雯婕深圳开唱-大将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0:22  新浪娱乐
图文:尚雯婕深圳开唱-大将风范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晚,“百利尚雯婕深圳演唱会”在深圳体育馆上演,吸引了来自全国各自歌迷捧场。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尚雯婕变换五款不同造型,除了带来《梦之浮桥》、《在梵高的星空下》EP和专辑里的歌曲让歌迷见证自己的成长外,在演唱会现场,尚雯婕换身摇滚小魔女,大唱英文歌《We Will Rock You》和法语歌《雨停下》,掀起现场高潮。而翻唱粤语经典《好心分手》、《富士山下》、以及张国荣的《我》则让人见识到尚雯婕的语言天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尚雯婕新浪官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