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全国10强26日大对决 四大谜团待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09:19  新浪音乐
红歌会全国10强26日大对决四大谜团待解(组图)

百变刘洋深情演唱

红歌会全国10强26日大对决四大谜团待解(组图)

原生态歌手阿英

  新浪娱乐讯 中国红歌会(blog)上周日产生的10名红歌手将在10月26日踏上《奋斗的历程》,进行10进8晋级战。随着比赛的时间越来越近,四大谜团也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原生态歌手能走多远?

  去年的中国红歌会上,原生态歌手可谓出尽风头,曲措、白马人组合、金玉梅、达尔吉,在全国5强中占了4位(组),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原生态歌手在数量上明显不如去年,如今的全国10大红歌手当中,只有阿英和满达组合两名(组)原生态歌手硕果仅存。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是成功晋级?还是会被淘汰出局?这是现在广大观众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

  巾帼英雄能否悉数晋级?

  如今的红歌10强中,巾帼英雄只占了3位,她们能否悉数晋级同样是观众特别关注的问题,徐丹歌声嘹亮、台风大气;阿英长相甜美,声音转换自然;“百变刘洋” 唱女声高亢嘹亮,唱男声则深沉浑厚,实力更是让人不敢小觑。这三位女选手虽然实力不弱,但是,7位(组)男选手的实力也不容低估。在26日晚举行的10进8比赛中,巾帼英雄能否悉数晋级,如今还无人敢断定。

  评委席上谁坐镇?

  从中国红歌会“红歌总动员”之时起,担任红歌会评委的阎肃、滕矢初(blog)和牟玄甫专业不失风趣的点评就风靡了所有观众和歌手,在对选手点评时,阎肃的幽默、滕矢初的儒雅和牟玄甫的犀利相得益彰,被观众认为是红歌会的最佳评委组合。上周日晋级比赛,牟玄甫因为档期问题,没有前来,由阎肃、滕矢初和万山红三位评委坐镇,如今,对于谁会坐镇本周日的红歌评委席来见证红歌8强的诞生,观众也很想知道。日前有消息称,本周日的红歌赛场上,有可能请万山红、王佑贵和朱桦三人坐镇,如果这样的阵容,不知道是否会合观众胃口。

  21位全国劳动模范担任大众评审?

  “红歌英雄汇”的第一场比赛,红歌手的激情演唱,阎肃、滕矢初、万山红三位评委精彩的点评让人大呼过瘾,而中国红歌会栏目组邀请的大众评审——21位军中功臣,他们的事迹和风采更是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之倾倒。26日晚,中国红歌会又会请些什么人来担任大众评审?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红歌英雄汇的第二场比赛,中国红歌会栏目组将会邀请21位全国劳动模范担任大众评审。(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