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将登记结婚 二手悍马车犒赏女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3:36  新浪音乐
曹格将登记结婚二手悍马车犒赏女友(组图)

曹格造型师女友吴速玲

曹格将登记结婚二手悍马车犒赏女友(组图)

热狗(左)与曹格2位新手奶爸,昨相约做脚底按摩

曹格将登记结婚二手悍马车犒赏女友(组图)

张惠妹悍马车要价约80万人民币

曹格将登记结婚二手悍马车犒赏女友(组图)

台湾金曲歌王曹格花200万元(约40万人民币)买下二手悍马车送女友当结婚礼

  新浪音乐讯 台湾金曲歌王曹格(曹格将登记结婚二手悍马车犒赏女友(组图) 听歌 blog)自从坦承与台湾造型师女友吴速玲已在8月21日生下儿子曹三丰,心情似乎轻松许多,昨他透露1周前刚买2007年的二手悍马车(HUMMER H3)送女友当结婚礼,据悉市价250万元(约50万人民币),他以不到200万元(约40万人民币)买下,女友这几天跟随他在台湾充当司机,2人今早将回马来西亚,27日或28日将正式登记结婚。

  谈到女友独爱“越野之王”悍马车,曹格说:“女生开大车,很多人都觉得奇怪,连我都不敢开!”他直夸买这部车是托金融风暴捡到便宜,2007年的车、只开7千公里,据悉不到200万元买下,他完全没讲价,“因为我觉得非常划算”!

  他的儿子已满2个月,却仍未正式结婚,他说:“之前已先排队领号,排到27、28日,我和老婆会抱着小孩一起去签字结婚。”

  而她婚后将不工作、专心带小孩,也不打算在台湾宴客,“她真的是很怪的女生,从没听她提过要什么样的婚纱、婚戒、婚礼,也没提要在台湾请客”。

  他预计11月1日返台,开始为11月8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彩排,特别邀请另一位新生奶爸“热狗”当嘉宾,热狗曾因写《断背山》传出影射曹格是同志而引发心结,对此热狗强调“歌词没有影射任何人”。两人昨相约脚底按摩化解恩怨,曹格一见热狗就说:“你生孩子不用结婚喔,很Diao!”热狗则回以:“你想结婚喔,好Diao!”明显对婚姻观念有落差。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曹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