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曝麦当娜与丈夫长期互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9:25  新浪娱乐
美国媒体曝麦当娜与丈夫长期互虐(图)

最新一期的《美国周刊》封面

  新浪音乐讯 在最新一期的《美国周刊》中,麦当娜(听歌)和盖·里奇的朋友们透露,在最近的几年里,两人都受到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虐待。

  一名盖·里奇的朋友透露:“麦当娜经常嘲笑盖·里奇,她说:‘我应该和像我一样的人结婚:强势、热血、有智慧、雄心勃勃而且很有精神。’他们经常吵得不可开交,有时候,麦当娜甚至掌掴或者用拳打盖·里奇。”

  “那盖·里奇没有反应吗?”“盖叫她老肥婆、满脸皱纹的丑女,而且说她很蠢且不能唱歌。”麦当娜的朋友如是说。

  与此同时,一名知情人爆料,盖·里奇现在已经与一名叫凯莉·莱利的英国女演员搭上了,后者将会在他的新电影《福尔摩斯》中出演角色。在10月8日,也就是他公开宣布与麦当娜离婚后的第三天,他回到自己在伦敦的家中,收拾好行李入住到如今的Chatham酒店,而凯莉·莱利当时就住在那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