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歌榜欢乐谷欢唱会--后舍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7:17  新浪娱乐
图文:中歌榜欢乐谷欢唱会--后舍男生


  新浪娱乐讯 深秋的北京气温骤降,10月25日周六下午的欢乐谷奥德赛广场却热力四射。当天下午3点“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第二站盛大举行,这场歌迷期待已久的“史上最大规模欢唱会”让广场入口早早排起人龙,入场后千人广场“立”无虚席。歌迷热情高涨地做起了今年《中歌榜》配合典礼口号“起立-鼓掌”推出的“口号操”,“千人同做”的壮观场面罕见地在演出开始前就掀起了第一个高潮。本场演出创下欢唱会参与歌手之最:周晓鸥李宇春陈晓东、王凡瑞、熊汝霖、后舍男生、黄鑫、何慕男,阵容庞大、歌手各具鲜明特色,堪比一场迷你典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