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范玮琪个唱在即 大S送强力内衣助其挤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0:05  新浪娱乐
组图:范玮琪个唱在即大S送强力内衣助其挤胸

内衣伺候

组图:范玮琪个唱在即大S送强力内衣助其挤胸

先睹为快

组图:范玮琪个唱在即大S送强力内衣助其挤胸

三个好姐妹

组图:范玮琪个唱在即大S送强力内衣助其挤胸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听歌)将于11月1日在台湾举办“我们是朋友─—范玮琪2008巡回演唱会”,今次嘉宾大小S也于26日彩排时正式曝光。

  当天大S感冒发高烧、小S连日疯狂练歌喉咙受伤。大S表示从范范宣布开演唱会后,一路陪着她从期待、焦虑到现在全心投入,根本已经成了“演唱会机器”。大S表示:“我们的造型希望不喧宾夺主,但早就逼范范交出演唱会服装照片让我们挑选搭配的衣服,为了不要站在一起时连范范的下巴都不到,我决定穿上20公分高的靴子拼了。“

  大S同时送上两件其代言品牌的内衣给范范,一件价值就高达5万8千8台币,因为马甲上镶有施华洛士奇水钻,相当华丽。大S笑说:“这两件‘超强力马甲’,要让范范至少塑成D罩杯,演唱会上还可以找棒棒堂(听歌)帮忙,一起撕开范范的衣服让她露出里面的马甲。”小S亦帮腔:“看到这个画面应该不太舒服,很多人会当场退票吧……”让终于可以打破平胸一族封号的范范当场傻眼。

  好姊妹送上马甲打造“D奶范范”,问起范范送上什么礼物回报站台之恩,小S迫不急待预定:“邀请我们去庆功宴买醉就好,什么都不要,就是要酒,最近都在养身很久没狂饮,最多庆功宴再送我们一人一个垃圾桶,可以当场吐在里面。”至于大家都在猜测演唱会上会不会上演黑人求婚骚?大S马上说:“一点都不想看,陈建州废话连篇,一开口可能就讲一个半小时,我最不希望就是看到陈建州出现在演唱会舞台上。”凌厉气势让范范当场喷饭。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玮琪 大S 小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