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涂紫凝形象酷似萧蔷否认自己是其表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1:58  新浪娱乐
涂紫凝形象酷似萧蔷否认自己是其表妹(组图)

翻唱《玫瑰玫瑰我爱你》

涂紫凝形象酷似萧蔷否认自己是其表妹(组图)

涂紫凝宫廷造型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因形象酷似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而素有“小萧蔷”的美誉,去年《又见一帘幽梦》开播时,她曾在网上被琼瑶铁杆粉丝评为“紫菱第一”,并且还和曾出演过绿萍的萧蔷成了最受欢迎的琼瑶“双生姊妹花”。如今随着涂紫凝人气急剧攀升,许多媒体经常对二人各方面进行对比,涂紫凝是萧蔷表妹的传闻也不胫而走。

  以一首《跌倒醒》迅速走红的涂紫凝常被拿来和“前辈”做比较,与萧亚轩比个性,与蔡依林比舞蹈天分,与萧蔷比美貌。对于外界盛传她是萧蔷表妹的传闻,其经纪人近日表示否认,“涂紫凝其实并不排斥和其他艺人做比较,也很喜欢萧蔷,只是,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风格、优势、人格魅力,希望歌迷和媒体朋友们能更多地关注她的作品和内在美。”经纪人表示,对于媒体经常直接称她为“小萧蔷”,涂感到十分困扰。

  16岁踏入歌坛,凭着甜美而又带有一丝倔强的外表、干净脱俗的音质、不断突破的唱功、青春动感的舞蹈、写小说写歌的才华刷新新加坡歌坛的歌手在中国发展速度的涂紫凝现已成为很多青少年的绝对偶像。有人说她是“创作才女”,有人说她是“热舞精灵”,涂紫凝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创作,让歌迷们看到紫紫最闪亮的一面,也希望能慢慢摆脱“小萧蔷”的称呼,毕竟,在风起云涌、变幻莫测的歌坛,最终还是要凭作品说话。

  前不久,涂紫凝在央视品牌栏目《欢乐中国行》中翻唱了三四十年代就风靡全球的经典歌曲《玫瑰玫瑰我爱你》,据了解,这首歌曲音域跨度极大至今翻唱过的歌手屈指可数,节目组曾一连换了四个人都不满意,最后被涂紫凝一次性拿下,其上海滩舞女的装束、优雅曼妙的舞步、低音到高音的精彩演绎,调动了全场观众的情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涂紫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