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赌赢林依晨夺奖 签唱会小露酥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3:31  东方网
杨丞琳赌赢林依晨夺奖签唱会小露酥胸(组图)

杨丞琳与歌迷

杨丞琳赌赢林依晨夺奖签唱会小露酥胸(组图)

杨丞琳签唱会

杨丞琳赌赢林依晨夺奖签唱会小露酥胸(组图)

杨丞琳演唱

  杨丞琳(杨丞琳赌赢林依晨夺奖签唱会小露酥胸(组图) 听歌 blog)金钟落马,2日仍小露酥胸在西门町签唱,她称早就预测林依晨(杨丞琳赌赢林依晨夺奖签唱会小露酥胸(组图))会得奖,还和同事打赌输者请吃饭,得奖名单一公布,她除了现场恭喜,回家还传简讯,礼数相当周到。

  但她仍抱希望,明年能以《不良笑花》及《爱就宅一起》再度入围金钟奖,她虽凭打赌赢得一顿饭局,言语中却仍难掩失落。

  《不良笑花》拿下本周收视率冠军,杨丞琳以“蒋小花”一角风靡全台,穿着低胸洋装搭紧身裤的杨丞琳还骑着剧中相当招摇的摩托车“淑惠”现身签唱会,周围的女歌迷过于热情,乘机袭胸、抓背,让她险些露点走光。她表示,不想露腿所以才小露酥胸,但歌迷前拉后拉,差点把她从“小露”变成“全都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丞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