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良向梁静茹下聘 小巨蛋共谱“好音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47  新浪娱乐
光良向梁静茹下聘小巨蛋共谱“好音缘”(组图)

光良送给梁静茹花戒“下聘”

光良向梁静茹下聘小巨蛋共谱“好音缘”(组图)

梁静茹成为光良台北演唱会“专属公主”

光良向梁静茹下聘小巨蛋共谱“好音缘”(组图)

梁静茹成为光良台北演唱会嘉宾

光良向梁静茹下聘小巨蛋共谱“好音缘”(组图)

两人因一首《勇气》结缘

  新浪娱乐讯 光良(光良向梁静茹下聘小巨蛋共谱“好音缘”(组图) 听歌 blog)第一次台北演唱会的特别来宾除了大哥李宗盛(光良向梁静茹下聘小巨蛋共谱“好音缘”(组图) 听歌 blog)之外另一位佳宾梁静茹(听歌)也于上周确定,种子音乐特地于今天举行”专属公主约聘仪式”,感谢梁静茹的鼎力相助。

  活动一开始,身穿白色西装有如白马王子般的光良出场,翩翩风采加上现场的布置及气氛让人感觉有如来到童话故事的场景当中,光良一开始就感性的表示他很开心这场演唱会能够找到大哥及静茹这两位对他而言有特殊意义的特别来宾,大哥是光良的音乐导师,静茹和光良两人则是因为一首《勇气》而结缘,因静茹是演艺圈当中不可多得的好声音,光良特地在今天向静茹下“聘”,邀请静茹在11月15日第一次台北演唱会共结“好音缘”。两人在签署聘书之后光良拿出了准备的小礼物”粉红花戒”送给静茹,由光良帮静茹亲手戴上,光良说“我觉得静茹的歌声很美听他的歌会让人觉得很幸福,所以我今天准备了这个粉玫瑰花戒送给静茹,期待11月15号静茹能够用他的歌声让台北小巨蛋充满幸福的能量。”

  光良为了第一次台北演唱会近日来一直密集操兵,练舞练团马不停蹄,而光良的辛苦也有了回报,目前得知演唱会的票房已经达到八成。而现场记者询问演唱会当天静茹是否会跟着光良一起跳舞,制造演唱会高潮,静茹笑说“我在我的演唱会时就已经跳过舞了,我想我和光良就用最完美的歌声来答谢现场的歌迷朋友就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