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不怕爆脚指甲仍穿7英寸高跟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0:04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不怕爆脚指甲仍穿7英寸高跟鞋(组图)

容祖儿穿上7寸高跟鞋,令在旁的陈奕迅都好奇地多望两眼。

容祖儿不怕爆脚指甲仍穿7英寸高跟鞋(组图)

全场最性感的谢安琪,对年底的奖项抱平常心。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5日,香港,容祖儿(容祖儿不怕爆脚指甲仍穿7英寸高跟鞋(组图) 听歌 blog)昨日(11月4日)穿上7吋高跟鞋,出席“2008年度叱咤乐坛颁奖礼”记者会。容祖儿表示自己是鞋痴一名,每季都会买十几对高跟鞋,又会将每对鞋拍照后,才能分门别类,在家中和车上都有一本“鞋的相簿”,用来方便自己去配衣服。

  不过,容祖儿也试过穿高跟鞋的惨痛经验,就是因穿鞋而使脚甲爆开,使她痛得要命,虽然“一朝被蛇咬”,但她仍觉得女孩子要穿高跟鞋才好看,因此纵有爆脚甲的威胁,仍还是爱穿高跟鞋。

  问到今年年底的乐坛颁奖礼,容祖儿表示年年心情都差不多,自己已经不会太激动,而今年她想给自己纾缓一下心情。

  此外,昨日谢安琪(听歌)(Kay)穿得相当性感出席记者会,今年她的歌曲《囍帖街》唱得街知巷闻,谢安琪觉得这歌反应好就是今年最大收获,奖项反而很少去想了。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