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坦献唱YOHO音乐季 透露将开跨年专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0:58  新浪娱乐
彭坦献唱YOHO音乐季透露将开跨年专场(组图)

彭坦

  近日,筹备已久的YOHO音乐季在中国农业大学奥运场馆拉开帷幕,羽泉彭坦等重量级音乐人成为当晚压轴嘉宾,而彭坦带出的《少年故事》《风儿带着我们飘》也成为当晚演出的高潮。在演出后台,几个大学生歌迷不顾保安的阻拦,找到彭坦索要签名,并询问何时再发新专辑,而彭坦略表尴尬,在歌迷近似逼问下,彭坦表示:"新歌明年会有的,也特别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不过最近正在筹备跨年的专场演出,到时候会带着大家一起Happy。"

  据工作人员透露,彭坦虽然今年再无发片计划,但演出一直持续不断,从前一段的南方巡演到马上要举办的跨年专场都为彭坦急剧了大量人气,调查中发现在豆瓣的彭坦小组中更多的歌迷表示都要亲临现场与彭坦一起庆贺新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