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BOYZONE欣赏梁文音表演 赞其漂亮唱歌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0:59  新浪娱乐
组图:BOYZONE欣赏梁文音表演赞其漂亮唱歌好

BOYZONE组合

组图:BOYZONE欣赏梁文音表演赞其漂亮唱歌好

BOYZONE与梁文音

组图:BOYZONE欣赏梁文音表演赞其漂亮唱歌好

梁文音获BOYZONE赞美

组图:BOYZONE欣赏梁文音表演赞其漂亮唱歌好

BOYZONE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组合BOYZONE在前天于台湾举办了全亚洲记者会后,昨日来到西门町欣赏台湾歌手梁文音的表演,并且担任表演嘉宾。梁文音出身星光二班(听歌),曾经演唱过偶像BOYZONE的歌曲,本尊BOYZONE听过梁文音的声音,表示她唱得很好,也长得很漂亮,而多次造访台湾,BOYZONE也嘴甜地夸台湾女生真的很漂亮。

  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BOYZONE在亚洲的唯一一站选择在台湾,主唱罗南表示会选择台湾是因为他们对台湾有特别深厚的情感,而且台湾歌迷一直从他们出道以来就十分支持,专辑的销量在亚洲也属台湾最好,所以组合重组后的世界巡回绝对不会漏掉台湾站。

  BOYZONE经过八年后再重组,这次的演唱会对于所有歌迷来说都弥足珍贵,大家说从八年前的男孩青涩到现在重组,大家也看到彼此的改变,而这次演唱会上大家也可以看到他们的蜕变与成长,演唱会的内容将会非常与众不同。

  这次短短赴台三天,大家虽然没有机会到处走走看看,不过也上了很多台湾节目的专访,看到许多久违的歌迷,也尝试了很多台湾小吃。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男孩特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