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独家探访臧天朔公司-公司所在小区楼

图文:独家探访臧天朔公司-公司所在小区楼


  新浪娱乐讯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今日(6日)证实,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逮捕,此事已进入司法程序。新浪娱乐前往臧天朔的公司有戏传媒探访,却发现大门紧闭。

  臧天朔除了经营酒吧,还有一家名为有戏传媒的公司。根据网上的资料介绍,有戏传媒的经营业务涉及互联网运营、娱乐文化推广、影视及音乐制作推广、广告策划、网络开发、媒体整合和创意为主,此外,网络媒体、歌手、模特签约经纪代理业务也有所涉及。今年三月,臧天朔签下了一位名叫乌丫的女歌手,并推出了几首原创单曲。

  新浪娱乐按照有戏传媒在网上公布的地址前往其公司所在地,位于北京东四环康家沟的某处公寓楼,发现这栋公寓并非一般性的商业写字楼,公寓内多为家庭住宅,而地址上公布的1304室也没有任何有戏传媒的公司标识,新浪娱乐敲门无人应答,拨打公司电话提示已停机,再登陆公司网站,发现已经无法正常浏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