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力推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0:06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力推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组图)

东南台当家主持刘伟今年继续担纲

安徽卫视力推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组图)

李谷一获去年杰出贡献大奖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1月15日在福州举行的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虽是东南卫视主办的年度重头节目,但近日其“11月15日关注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的广告却在安徽卫视轮番开始轰炸。是两大省级卫视抛开门户之见联手对抗16日在北京举行的音乐盛典一壮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的声势呢?还是东南卫视采用“银弹攻势”摆平最大竞争关系的卫视呢?

  自从省级卫视上星以来,安徽卫视和东南卫视一直在卫视实力榜的前5位,安徽卫视以大剧概念独霸一片天空,处于海西经济发达地区的东南卫视也以综艺和音乐节目见长,特别是每年举行的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更独具特色,在众多电视观众中具有相当的忠诚度和追看性,特别去年播出的颁奖盛典更收视率达到8.16,市场份额占到了23.36,成为当日的全国收视冠军,远比湖南台的《名声大震》的收视还要高。虽然音乐节目并非安徽的长项,也并没有比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这么具有影响力和规模的大型音乐颁奖节目,但突然播放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的预告的确在中国电视史上还是头一遭!

  据悉,能令安徽卫视捧场东南卫视的音乐盛典,最大原因还是由于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的赞助商特步的神通广大,所以在蔡依林、潘玮柏和谢霆锋和TWINS秀完运动装备之后,特别播出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的大幅宣传片,也就的确符合逻辑,加上东南卫视每天密集的宣传和安徽卫视的全力推广,这两大电视台的覆盖率和收视的总合已经超过播出音乐盛典的CCTV3,两大大卫视联手推荐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看来今年的颁奖盛典的收视率要继续夺得冠军,的确是不费吹灰之力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