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胡彦斌“蹂躏”小浪过程--夹住胳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3:42  新浪娱乐
图文:胡彦斌“蹂躏”小浪过程--夹住胳膊


  组图:胡彦斌成台湾售票演唱会内地第一人

  新浪娱乐讯 胡彦斌(听歌 blog)即将来到台湾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这不仅是他个人第一次来到台湾开唱,同时也是第一位内地艺人来台举办售票演唱会,胡彦斌表示对演唱会的心情是既紧张又期待,紧张是因为身为第一个内地歌手来台开唱压力相对比较大,深怕表现不好会被扣分,期待乃是因为自己一直很希望可以跨海来台开唱,而且申请好久终于成行。

  演唱会内容上胡彦斌将会以自己不同时期的歌曲来作画分,让歌迷听到他一路以来的成长历程,此外演唱会上胡彦斌也将尝试表演舞蹈,在今天的演唱会在今天的演唱会记者会之后,胡彦斌除了接受台湾许多媒体的访问,同时也将赶往练舞教室,为演唱会做充分的暖身与准备,在演唱会的造型部分,胡彦斌表示将会有五种不同的造型,自己已经看到造型服了,自己对新的造型也感到很期待。

  这次演唱会上将会请到两位重量级的嘉宾,分别是歌王李玖哲(听歌)郑中基(听歌),胡彦斌与两位天王相识没多久,不过同样身为唱将型艺人,有了音乐的共同话题,让大家一拍即合,这次演唱会的主题“男人帮”,胡彦斌希望可以与好朋友们,一起在舞台上创造专属于男人帮的音乐世界,而三位实力派唱将在舞台上?歌也是让歌迷心心期盼的,毕竟这样的景象相当难得。

  胡彦斌11月15日演唱会同一天也是歌手光良(图文:胡彦斌“蹂躏”小浪过程--夹住胳膊 听歌 blog)的演唱会,与光良撞期,难道不会担心分散票源吗?胡彦斌表示身为歌手,他把专注力放在表演上,票房的问题不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而且目前票房已经超过六成了,对他来说已经像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宣传时间很短,马上就要开唱,在票房上他一就尽量不要给自己压力,他将专注于表演,不过相信票房上也不会有太大问题才是。

  胡彦斌从幕后转到幕前,刚到台湾出唱片时一直不断被拿来与陶喆做比较,直到现在有越来越多歌迷肯定他的创作才华与歌唱实力,而相对胡彦斌的个人风格也越来越强烈,一路走来胡彦斌感谢所有歌迷对他的支持,不过他也强调自己并不在意被比较,因为陶?也是相当出色的歌手。

  即将在台举办的演唱会,新浪网取得内地为一一个支持的网络媒体,胡彦斌特别透过镜头感谢所有新浪网友对他的支持,他也承诺一定会好好的表现不让大家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胡彦斌2008男人歌台北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