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信引爆红人榜收场拉票会-和主持人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7:34  新浪娱乐
图文:信引爆红人榜收场拉票会-和主持人互动

信首场拉票会盛况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BQ2008年度红人榜首场拉票会在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火爆上演,(听歌)引爆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近千名歌迷的热情。

  铁杆“信迷”体贴守候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定于晚上7点开始的拉票会,从不到3点的时候就开始有粉丝入场,这些人中不乏追随信多年的铁杆歌迷。一位手持“信迷网”标牌的女孩告诉记者,信迷网今天来了100多个粉丝,还有一些人刚下班,正在赶往现场的路上。她还告诉记者,她欣赏信的真性情,那种挥洒青春、放纵豪情的态度,激越而不狂躁,伤感而不绝望。更让她感动的是虽然信之前经历了很多波折与磨难,但他依然很开朗向上,他的摇滚充满了积极与坚韧,也正是由于之前的经历,信才能把歌曲诠释得很厚重,也很到位。

  肯定信迷的高音,为粉丝争取权益

  7点18分,信身着一袭黑色外套,搭配一条褐色围巾,带着一如既往的阳光微笑,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中唱着新专辑《集乐星球》里的《不OK》上场,一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火爆程度冲破房顶。BOBO北京后援会也送上了一大束鲜花庆贺信的新专辑问世。作为第一位举办拉票会的“上榜红人”,信也是极力配合,不仅在与主持人——《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王江月(图文:信引爆红人榜收场拉票会-和主持人互动)的交流中,分享了新专辑《集乐星球》的创作灵感,还表示最好的拉票方式就是要唱好歌给大家听。

  在互动环节中,11位歌迷现场飚高音。信带领台下歌迷一起为他们打气加油,时不时地点头鼓掌,给予肯定,并现场示范指导歌迷冲击最高音。最后,信还给歌迷送上了KAPPA服装和签名海报作为礼物。看到还缺6套KAPPA服装,信立即问道:“KAPPA在干什么?今天上来的都要有。”随即台下响起热烈掌声,信迷都被老大的体贴所感动。

  现场FUN歌《告别的时代》

  为了回报歌迷的热情,信现场FUN歌,倾情演绎了新专辑主打歌《告别的时代》。这是一首抒情摇滚歌曲,由林夕操刀作词,曲调优美感人。信的嗓音很有爆发力,现场表演也十分投入,极具感染力,凸显实力唱将的魅力。

  BOBO组合前来道贺,现场演绎《世界之大》

  作为本场拉票会的神秘嘉宾,包子一上台就和信来了个热烈拥抱。BOBO表示他们非常欣赏信的歌曲和为人,所以这次特地前来道贺,希望信哥的专辑能够大卖,还特意号召自己的粉丝为信哥多多投票,能够在今年的红人榜中多多拿奖。而同样入围了2008红人榜三项大奖的BOBO组合自然也不甘示弱,现场演唱了《世界之大》,还特意秀了段专为新专辑打造的动感舞蹈。

  目前,信在“年度男歌手”榜单中遥遥领先。他在拉票会上也衷心感谢了那些始终支持自己的粉丝,并且表示最好的回报方式就是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而“信迷”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对偶像的支持不会停止,在他们心中,信永远是最棒的。图为信红人榜首场拉票会盛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