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色声音定位高娅媛 新专辑11日上海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35  新浪娱乐
紫色声音定位高娅媛新专辑11日上海发布(组图)

高娅媛

紫色声音定位高娅媛新专辑11日上海发布(组图)

高娅媛

紫色声音定位高娅媛新专辑11日上海发布(组图)

高娅媛

  新浪娱乐讯 “我型我秀”人气王高娅媛(听歌 blog)在沪召开了她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分手日记》的上海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邀请了几百名歌迷与媒体到场祝贺。歌迷代表为高娅媛送上大麦与鲜花以表祝贺。意外收到这份礼物的高娅媛感到非常的高兴与感激。

  记者发布会中到处充满着“紫色”的气氛。上腾娱乐更以“紫色的声音”定位高娅媛的声线,经由她独特的声音,唱出温暖、神秘、高雅且无国界的音乐氛围!而恩师陈耀川(听歌)老师希望大家感受“紫色的声音”的无限威力,期许高娅媛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再请出了神秘嘉宾——马海生(紫色声音定位高娅媛新专辑11日上海发布(组图) blog)与罗开元,为高娅媛送上了紫色郁金香花束与祝福语礼盒,礼盒里载满了其他因故没能到场的艺人真诚的祝福,薛之谦(紫色声音定位高娅媛新专辑11日上海发布(组图) 听歌 blog)俞思远(blog)&BIZ、丁爽、吴斌等人都一致祝福《分手日记》大卖!并推出了生日蛋糕给了高娅媛一个意外的惊喜!为由于之前的“视频事件”而迫使取消生日会的高娅媛补上生日祝福与礼物,希望高娅媛能借着新专辑的发行与大卖找回往日的自信!高娅媛更是感动落泪。在吹灭蜡烛时高娅媛更是许愿:希望所有到场的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以及工作人员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现场高娅媛更是以“真唱LIVE”方式送上了自己新专辑中的2首主打歌曲《分手日记》和《能够爱多久》。两首深情的歌曲使到场的媒体朋友与歌迷朋友都为之倾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