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走秀被誉为最有模特天分的艺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1:04  新浪娱乐
孙悦走秀被誉为最有模特天分的艺人(组图)

孙悦接受采访

孙悦走秀被誉为最有模特天分的艺人(组图)

孙悦走秀

  在昨晚进行的国际时装周的一次走秀活动中,孙悦身着设计师祁刚设计的时装出现在现场,冷艳的造型立刻惊艳四座。

  在之后的采访中,在场的时尚界明星都对孙悦的这次走秀赞不绝口,认为她是演艺圈中最有模特潜质的艺人。当记者询问孙悦这次走秀的感受时,身旁的李东田直夸孙悦走的棒,孙悦却不好意思起来,她解释到,这次走秀是受到设计师的邀请,设计师让她别想太多,只要想着自己是最美的,很自信的走下来就行。

  孙悦说,在不到一分钟的走秀中,她更多表现的是冷艳,但自己在中途加上了一个回眸一笑,我助理都说太漂亮了,问我是不是忍不住笑了,当然不是!其实在那时候,我就觉得除了动作和眼神我应该再加点其他元素来表现和这服装所相配的美,而不是一味的冷艳,我想到了这个笑。

  据孙悦透露,她和徒弟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中,很快将和歌迷们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