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信新专辑发布会 信放声高歌

图文:信新专辑发布会信放声高歌

信新专辑《集乐星球》内地首发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华语乐坛摇滚天王信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为新专辑《集乐星球》内地发行预热造势。作为今次首轮宣传的重头戏,此次“信×Kappa超越态度,释放信念”《集乐星球》媒体见面会暨Live视听会吸引了全国逾百家媒体的热切关注,再加上等了信的新作品足足一年的众多内地歌迷,全场近500人的庞大阵容差点挤爆现场。

  而最近刚晋升“时尚设计师”的信,更获得所代言意大利知名时尚品牌——Kappa的丰厚赞助,视听会现场化重金布置成星光熠熠的“集乐星球”。面对如此豪华排场,信诚意十足地破天荒连唱足足一小时,一气送上7首全新作品,令在场所有人再次诚服于他高亢的嗓音和多元化的摇滚风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