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欣赏热情的男性 最重要是爱自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56  精品购物指南
林忆莲欣赏热情的男性最重要是爱自己(组图)(2)

林忆莲女人味十足

林忆莲欣赏热情的男性最重要是爱自己(组图)(2)

林忆莲性感一面

  记者:也许不是人们脑海中只唱有点哀伤情歌的林忆莲?

  林忆莲:对,我觉得这是我的一个改变,改变观众心目中的那个根深蒂固的印象。

  记者:说到摇滚,最近听了谁的作品?

  林忆莲:最近我会听Radiohead,还有很多电子,是一些DJ朋友介绍的。我觉得自己在音乐上会宽广一些。我很喜欢爬山,爬山的时候喜欢听一个女歌手Imogen Heap的歌,还有Air的电子,一些比较冷门的电子。因为它是一个氛围的东西,不是有很多歌词的,是进入一个情绪跟环境的感受。

  记者:音乐对你而言有多重要?

  林忆莲:音乐很重要,音乐带给我很多很多的乐趣,因为这些年通过它来表达自己,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我现在又有更深一层的对音乐的体验,因为现在有很多现场软件可以自己做音乐。

  永远停不下来

  记者:说到林忆莲,很多人喜欢用“女人味”来形容,林忆莲的味道是怎么打造出来的?

  林忆莲:我觉得这是很多歌曲给大家的感觉,还有在表演的时候大家会觉得她很温柔、有一点哀怨,就是所谓的女人味。这是在舞台上的一种特质。私底下我又不觉得我是那么有女人味,我比较粗鲁的,不会很轻柔的说话,并不是很温柔。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自信,自信对女人、男人都很重要,要对自己有自信,很舒服,接受自己。

  记者:现在最在乎的是什么,渴望什么样的生活?

  林忆莲:我在乎身边的好朋友、我的家人,我在乎他们是不是可以过得很开心、很健康,我觉得开心跟健康这两点很重要。可能小时候会觉得爱情是最重要的,可是我现在觉得要先爱自己,懂得怎么去照顾自己这一点很重要。我对生活的期待是,我应该有很多不同的可能性,我想去更多的地方旅游,想要尝试更多新的事情。

  记者:你觉得旅行对你当下的生活来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林忆莲:我喜欢旅行是因为我很喜欢走动的感觉,一个旅程的感觉,因为你不知道这次的旅程会有一些什么、你会碰到一些什么,它可能是平平无奇,也可能是很特别的体验,我就是一个不能停下来的人,我就是要一直往前,不然我就会变得很没有活力。我去爬山也是喜欢走的感觉,有清新的空气、大自然,这让我觉得我是很实在的活着的。

  记者:为了演唱会,做了哪些锻炼,才能把这几个小时应付过去?

  林忆莲:这几年来是我有史以来活得最健康的,爬山、做一些体能训练、演唱会跳舞的训练,一天下来就排了四五个小时,跳的腰酸背痛,每天都是这样跳,这已经是一个很好的训练。

  欣赏热情的男性

  记者:过了这个阶段还会渴求爱情吗?

  林忆莲:苛求的意思是有很严格的标准?我觉得一些基本要求当然要有,我很难定下条件,我觉得爱情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我渴望爱情,可是我不觉得我会像以前那样,觉得爱情就代表自己很大的一块,现在我觉得爱情应该是给你动力,给你享受,可是你要先找到自己是怎么样一个人,自己一个人过得很快乐很自在,那么当爱情来的时候它会是一个美妙的东西。

  记者:如果说要再找一个男人组成一个家庭,你希望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林忆莲:第一我不是很确定我组成家庭的想法,我不知道婚姻是不是适合我,不过我欣赏的男性要很有热情、很有活力,要有幽默感,要有耐性。

  本报记者 韩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忆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