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最爱皮草 女星雍容华贵男星粗狂霸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9:49  新浪娱乐
韩星最爱皮草女星雍容华贵男星粗狂霸气(组图)

BigBang太阳霸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皮草不但可以御寒,更重要的是它能提升高贵的气质,让女人看起来更加雍容华贵,让男人更加粗犷霸气,所以总是有很多明星热衷皮草,就像热爱最in的时尚。

  BigBang成员太阳的装扮不是“型男”两个字就可以概括的,酷感十足的太阳镜、金属的饰品、野性的皮草,从整体到细节都诠释一个霸气男人的非凡气质。

韩星最爱皮草女星雍容华贵男星粗狂霸气(组图)

  四人女子组合Jewelry各有特色,多种时尚元素在组合中完美组合,皮草也当仁不让成为重要元素之一,在整个组合协调的黑色装扮中增添抢眼点。

韩星最爱皮草女星雍容华贵男星粗狂霸气(组图)

  B.E.G佳人轻薄的纱质裙款搭配温暖的皮草坎肩很有层次感,避免了全身黑色的单调性,多元的搭配也给皮草重新定义,不但高贵而且俏皮可爱。

韩星最爱皮草女星雍容华贵男星粗狂霸气(组图)

  全慧彬(听歌)全身银色鳞片加上性感的黑色皮草装饰,让人不知道是用鱼美人来形容她还是用猫美人来形容。总之鱼美人的纯净和猫美人的妩媚都在她的身上表现无遗,而皮草正是让她超凡脱俗的点睛之笔。常飞/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0届韩国MKMF音乐颁奖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