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KMF时尚点评:低调男装 精致男人典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23:29  新浪娱乐
MKMF时尚点评:低调男装精致男人典范(组图)

两人男子组合Dynamic Duo

  新浪娱乐讯 秉承韩国服装精致含蓄的传统,本次颁奖的男装多以精致的内搭突出自己的风格,外套多为传统的西装,但是内搭确各具特色,整体的感觉穿着都有些低调,往往一些突出的内搭成为抢眼之笔。

  两人男子组合Dynamic Duo算是打扮的相对高调的一组,亮色的针织衫内搭显得很高贵也很随和,西装外套又不缺乏正式感,混搭的感觉时尚而出位。

MKMF时尚点评:低调男装精致男人典范(组图)
V.O.S组合

  V.O.S组合不同的内搭选择都突出了自己不同的气质,精致的胸花点缀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内敛低调的颜色搭配不乏时尚感。

MKMF时尚点评:低调男装精致男人典范(组图)
酷龙

  老牌组合酷龙选用夸张的衬衫和优雅的礼貌来拍和西装外套,夸张的卷边牛仔和花纹的腰带都强调男人大气的时尚选择,金属的配饰彰显男人本色。常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