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峰人气受关注 获邀主持音乐盛典红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47  新浪娱乐
李晓峰人气受关注获邀主持音乐盛典红毯(组图)

李晓峰与罗志祥

李晓峰人气受关注获邀主持音乐盛典红毯(组图)

李晓峰与莫文蔚

李晓峰人气受关注获邀主持音乐盛典红毯(组图)

李晓峰与陈好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落幕。在关注各大音乐奖项的的同时,公众和媒体的目光更多的集中在星光闪耀的红地毯上。包括陈奕迅(听歌)蔡依林(李晓峰人气受关注获邀主持音乐盛典红毯(组图) 听歌 blog)莫文蔚(听歌 blog)罗志祥(李晓峰人气受关注获邀主持音乐盛典红毯(组图) 听歌 blog)、SJ-M、谭晶(李晓峰人气受关注获邀主持音乐盛典红毯(组图) 听歌 blog)等众多艺人在星光大道上亮相,而当晚把这些艺人介绍给观众的主持人就是刚刚加盟中天门文化的综艺小天后李晓峰(blog)

  李晓峰主持的《剧风行动》、《周日我最大》、《超级乐8点》、《完美星世界》已占据周末强档综艺节目的半壁江山,此番被MTV力邀加盟主持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红地毯,完全是因为李晓峰近年的努力和成绩有目共睹。

  音乐盛典落幕后,李晓峰在后台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李晓峰表示,很荣幸有这次机会能主持这次音乐盛典的红地毯,心情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激动。自己怕在红地毯上出现小的纰漏,私底下也做足了工作,希望在场的记者和粉丝朋友们都能够满意。此次的中性装扮和黑色小礼服也是主办方精心为我设计的,自己很喜欢,也很符合自己的性格。

  谈及网友给出全新的昵称--“综艺小天后”,李晓峰笑称,这个称谓有点大,自己还是新人,在主持上还要向何炅(听歌 blog)沈凌刘刚(听歌)师哥们虚心的学习。主持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生活中的很重要的部分,这个月只有一天有休息,其它时间都在各地录影,比较辛苦但感觉很充实,自己会更努力的做好每一个节目,也希望能够得到观众朋友们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