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穿泳衣高跟鞋反串 翘臀顶碧昂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41  新浪娱乐
贾斯汀穿泳衣高跟鞋反串翘臀顶碧昂斯(组图)

贾斯汀连身泳装

贾斯汀穿泳衣高跟鞋反串翘臀顶碧昂斯(组图)

贾斯汀翘臀顶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前日(11月16日)再发挥搞笑本色,与碧昂斯(听歌)(Beyonce(听歌))一起客串美国搞笑节目《周末直播》,他更男扮女装化身舞娘,扭臀劲舞。

  曾多次担任《周末直播》串星的Justin前日突然现身节目任主持并讲烂笑话。近日盛传Beyonce在新MV《Single Ladies(Put a Ring on It)》中找变性人伴舞,因此Justin大开Beyonce玩笑,穿上紧身舞衣和高跟鞋,与该节目谐星Andy Samberg及Bobby Moynihan反串成三姐妹,担任Beyonce新MV的舞蹈员。

  留须的他身穿高叉舞衣及高跟鞋扭臀劲舞,做出不少趣怪表情。Beyonce吃不消频频NG,饰演MV导演的保罗鲁特自认是“三姐妹”的继父,哀求Beyonce录用他们。虽然她最后拒绝了,但仍乐意与他们一起跳舞。

  而MTV频道播映10年的长寿音乐节目《Total Request Live》(TRL)前日曲终人散,群星齐集纽约时代广场的录像厂,Beyonce和Justin亦先后出场,与N' Sync旧队友JC Chasez到场的他指感觉好像高中旧生会般,乐队Fall Out Boy(听歌)则因低音吉他手Pete Wentz要陪女友Ashlee Simpson(听歌)分娩而缺席,Hilary Duff(听歌)Kid Rock(听歌)50 Cent及Taylor Swift等最后举杯与观众道别。

  此外,Beyonce下月3日会出席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亮灯仪式,盛传布兰妮(贾斯汀穿泳衣高跟鞋反串翘臀顶碧昂斯(组图) 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会与她同台表演。至于Justin以550万美元(约4多万元人民币)在纽约置业后,本周会与女友杰西卡-贝尔正式同居。

  《Entertainment Weekly》杂志选出《TRL》10个经典时刻,其中包括2001年8月,被指精神失常的玛丽亚-凯利不请自来,推着一架雪糕车出场及无故脱去T恤;2005年3月,布鲁斯-威利斯与The Rock参加对望大赛,结果竟然接吻起来等经典场面。(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