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蝴蝶组合遭歌迷围堵 忙完演出忙逃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41  新浪音乐
蝴蝶组合遭歌迷围堵忙完演出忙逃跑(组图)

蝴蝶组合

蝴蝶组合遭歌迷围堵忙完演出忙逃跑(组图)

蝴蝶组合和主持人

  新浪音乐讯 15日,蝴蝶组合(听歌 blog)08年度巡演至广西玉林师范大学,协同海鸣威(听歌 blog)一起,为玉林师范大学现场到场的上千名师生歌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当晚,在歌迷的一致呼声下,蝴蝶组合演唱了《蝴蝶吟》、《飞雪》、《一起来》、《起飞》等四首08年度的热门歌曲,尤其是在演唱开场歌曲《蝴蝶吟》和压轴歌曲《一起来》的时候,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大合唱,足见这两首歌的传唱程度之高。甚至,有蝴蝶组合的铁杆歌迷在《一起来》唱完之后,要求再唱一遍《蝴蝶吟》。

  在游戏互动环节中,蝴蝶组合与几名歌迷玩起了猜歌名的游戏,最终,获胜的歌迷得到了一张蝴蝶组合的签名,他在发表对蝴蝶组合本次演出的想法时表示,十分喜欢蝴蝶组合的歌曲,他将联合更多的同学朋友继续支持她们,并希望她们能够在歌坛取得更好的成绩。

  歌友会结束后,一些歌迷意外将后台围了起来,他们表示,只是想得到蝴蝶组合的签名。但由于时间等问题,工作人员不能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蝴蝶组合好不容易在工作人员的陪同和掩护下上车后,歌迷还是不愿意散开,当车开出校园后,一名工作人员下车买东西,意外发现还有歌迷跑步尾随,蝴蝶组合见状,决定赠送签名专辑给他,她们感动之余对这名歌迷对她们的喜爱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另据本次歌友会工作人员透露,蝴蝶组合继首张专辑《蝴蝶吟》后首支最新单曲《吻别》将于近日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蝴蝶组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