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MV风云榜首播 洋葱浓汤唱给歌迷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12  新浪音乐
林心如MV风云榜首播洋葱浓汤唱给歌迷喝(组图)

林心如

林心如MV风云榜首播洋葱浓汤唱给歌迷喝(组图)

林心如

  新浪音乐讯 将于本月26号发行新专辑《新如主义》的林心如(林心如MV风云榜首播洋葱浓汤唱给歌迷喝(组图) 听歌 blog),目前在为新专辑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新如主义》是她签约新东家飞乐唱片后的第一张专辑,公司斥重金邀请到亚洲金牌制作班底来打造这张新专辑,而26号即将在北京召开的《新如主义》亚洲发片记者会也在紧张筹备中。

  在《新如主义》发行前,林心如所属飞乐唱片为了不让心如的歌迷等太久,提前将《左右》(blog)、《洋葱浓汤》等新歌率先在电台曝光,让如迷们先听为快。据悉,《洋葱浓汤》的MV也已经制作完成,飞乐唱片也将这份和心如一起用心制造的《洋葱浓汤》将于11月20日晚18点30分在《音乐风云榜》全国首播,北京地区的观众朋友将领先一步喝到心如的《洋葱浓汤》,品尝心如最真切的内心情感。听过这首歌的如迷们纷纷表示,音乐里的心如和戏剧里的心如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在她的众多影视作品中,往往以“柔弱女子”的身份示人,而音乐里的她,则表现得尤为真诚与坦率,毫不掩饰自己的真实而细腻的情感,而独立、自主、积极、勇敢,是这张专辑里的心如大胆的宣言。相信《新如主义》这张专辑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林心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