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Man伍佰参加首映 搞不定可爱吉娃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25  东方网
超Man伍佰参加首映搞不定可爱吉娃娃(组图)

伍佰与可爱吉娃娃

超Man伍佰参加首映搞不定可爱吉娃娃(组图)

伍佰

超Man伍佰参加首映搞不定可爱吉娃娃(组图)

伍佰可爱一面

超Man伍佰参加首映搞不定可爱吉娃娃(组图)

伍佰与12只吉娃娃

  东方网11月21日消息:摇滚天王伍佰(超Man伍佰参加首映搞不定可爱吉娃娃(组图) 听歌 blog)形象很Man,遇上外型很娘的吉娃娃狗,完全破功。伍佰以新歌《时尚狗》做为好莱坞电影《比佛利拜金狗》中文主题曲,片商昨天(20日)找来50多只吉娃娃与他一同参加试映。不通人话的吉娃娃,拍照完全不听天王指挥,不管伍佰如何大呼“看左边!看右边!”照样各做各的!

  伍佰表示自己以前也养过狗,但都是大狗,跟小型狗“不熟”,整场活动虽笑容满面,却猛喊“不要舔我的鞋带!”有只吉娃娃挣脱绳子后,一直躲在伍佰屁股下,还有几只拉绳缠住伍佰左脚,让他无法脱身。

  还有一只穿着帽T的小狗,在喧闹舞台上直接趴下来呼呼大睡,由于娇小身躯被帽T的帽子盖住,伍佰还以为它出了什么事,连忙跑去掀开它的帽子问“你还好吧?”才发现狗狗只是睡着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佰 吉娃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