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郑秀文以歌会孩子 喜见蒙古儿童展露才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30  新浪娱乐
组图:郑秀文以歌会孩子喜见蒙古儿童展露才华

郑秀文

组图:郑秀文以歌会孩子喜见蒙古儿童展露才华

郑秀文以歌会孩子

组图:郑秀文以歌会孩子喜见蒙古儿童展露才华

喜见蒙古儿童展露才华

  新浪娱乐讯 宣明会助养者郑秀文(听歌)(Sammi(听歌))早前往蒙古探访贫穷孩子,街童悲惨的景况令她印象深刻,然而她到了宣明会在当地所办的“光明之家”,看到一些被虐打或遗弃的儿童在“光明之家”得到妥善的照顾,接受教育,Sammi看到了人生的希望,感到很欣慰。

  Sammi与这些孩子游戏,虽然言语不通,但表情丰富的Sammi利用身体语言和美妙的歌声,与孩子打成一片。当了解他们过去的时候,孩子们都忍不住哭起来。Sammi感慨说:“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一段不忍回望的过去,心灵都受过极大的创伤,但也不要紧,因为得到有心人的帮助,他们都可以重过新生活,在满有希望的未来振翅高飞(blog)。”

  Sammi了解到“光明之家”的孩子可以参与不同课外活动,发挥自己的潜能与才华,例如学习乐器、唱歌和跳舞,弘扬蒙古传统文化,蓝天青少年合唱团 (Children of the Blue(组图:郑秀文以歌会孩子喜见蒙古儿童展露才华 听歌) Sky) 因此成立,并曾到韩国、日本及印度作音乐交流。宣明会安排Sammi欣赏他们表演,精彩的演唱令她拍案叫绝。“他们的水平很高很专业,想到这些孩子由昔日的街童脱胎换骨,成为今天才华洋溢的演出者,真是180度的转变,实在意想不到。我也即场献唱一首中国传统民谣作回礼呢!”Sammi笑说。

  孩子们灿烂的笑容、美妙的歌声和感恩的心,深深打动Sammi。部分蓝天青少年合唱团的成员将于月底来港,届时他们将与Sammi一同出席11月29日“谱出孩子新希望”音乐分享会,与香港市民分享希望。 TUNGSTAR/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