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手26日人民大会堂汇演信心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59  新浪音乐
红歌手26日人民大会堂汇演信心十足(组图)

08中国红歌会总冠军徐丹

红歌手26日人民大会堂汇演信心十足(组图)

08年度红歌季军刘洋

红歌手26日人民大会堂汇演信心十足(组图)

藏族选手阿英

  新浪音乐讯 11月26日,30多位2007年度与2008年度的红歌手将放歌人民大会堂。眼下,这些红歌手已经全部汇聚北京,为这台气势恢宏的大型红色歌舞晚会精心准备,对于26日的演出,红歌手们一个个信心十足。

  据了解,由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主办的这台歌舞晚会,依托江西电视台中国红歌会(blog)这一品牌,以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整台歌舞晚会的演唱曲目,既有一些至今传唱不衰的红色经典老歌,也选配了一些与北京奥运、抗震救灾有关的当下歌曲,并且对其中一部分经典歌曲进行了重新创新与编配,采用现代唱法演绎,给经典老歌注入新的生命。另外,在舞美、灯光的运用,服装、道具的制作方面都融入了大量的时尚元素,使节目富有浓郁的时代气息。据悉,整台晚会将由四大主题板块、八大歌曲联唱、十个VCR短片串联组成,打造一场主题鲜明、红色浓烈的艺术精品和视听盛宴。

  即将于本月26日亮相人民大会堂的这台歌舞晚会,参加演出的演员阵容十分庞大,2007年度、2008年度的十大红歌手将会悉数到场,这将是中国红歌会选手一次最大阵容的集体亮相。眼下,红歌手们已经全部汇集北京并且进行了多场彩排,为这台歌舞晚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能够参加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出,让红歌手们异常兴奋,他们对这场演出也信心十足,2008年度红歌冠军徐丹表示, “能进京演唱红歌,我感到非常荣幸,现在我们已经进行了几场彩排,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把红歌唱好。”2008中国红歌会季军得主刘洋也表示:“我爷爷是抗美援朝的战士,他爱唱革命歌曲,我之所以爱上了红色歌曲,主要是受他的影响。我觉得,将红色歌曲传承下去是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的责任。能够进入人民大会堂演唱红色歌曲,让我感到异常兴奋,我希望通过这台歌舞晚会,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红歌、喜欢红歌。”(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