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吉林火爆开唱 金恩圣遭歌迷强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7:53  新浪音乐
至上励合吉林火爆开唱金恩圣遭歌迷强吻(组图)

金恩圣

至上励合吉林火爆开唱金恩圣遭歌迷强吻(组图)

至上励合

  新浪音乐讯 22日,至上励合(听歌)来到吉林长春,参加吉视影视频道与长春百事可乐公司共同打造的综艺节目《七喜超快歌会》。第二次来到吉林的至上励合从接机、入住酒店到节目录制现场均吸引了大批歌迷的纬度和簇拥,送给五位成员的鲜花和礼物更是应接不暇。

  此次是至上励合首次参加直播歌会,面对现场直播的压力,五位成员纷纷表示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对他们来说,既是考验也是锻炼。歌友会上至上励合现场演唱了EP中的5首歌曲。歌友会场面异常火爆,众多歌迷赶来现场为至上励合加油助阵。在歌迷互动环节,金恩圣被东北歌迷“忽悠”,不认识的汉字的小五听从台下歌迷建议选择了“KISS脸颊”。其中一位幸运歌迷得到了亲吻小五脸颊的机会,现场歌迷顿时沸腾起来,歌迷一阵尖叫。五个人在现场演唱了《降临》、《棉花糖》、《下一站永远》和《KISS》四首歌曲,最后金恩圣还独唱了一首《小丑》。歌友会在掌声与赞叹中结束。

  至上励合离开长春的时候,大批歌迷前来送机。热情的东北粉丝迟迟不愿离开,手举宣传牌,热情高呼偶像的名字,期待着至上励合能够再次来到吉林送上更精彩的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至上励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