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础宁葬礼父亲敲棺送别 关键男主角成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7:37  新浪娱乐
黎础宁葬礼父亲敲棺送别关键男主角成谜(组图)

黎础宁生前爱笑,这张放大遗照看了更令人不舍

黎础宁葬礼父亲敲棺送别关键男主角成谜(组图)

移灵过程中,黎父(左)按习俗用拐杖在棺木上敲3下

黎础宁葬礼父亲敲棺送别关键男主角成谜(组图)

黄靖伦:希望她一路好走,在天上也可以看到我的努力,我会连她的份一起努力。

黎础宁葬礼父亲敲棺送别关键男主角成谜(组图)

A-Lin: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也可以这么爱唱歌。看她仪容,觉得她走得很安详

  新浪娱乐讯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届季军黎础宁,日前因感情因素烧炭自杀,年仅24岁。家人昨在南投埔里老家,为她举办告别式,昔日战友黄靖伦(听歌)、林芯仪及徐佳莹等10多人,一早赴灵堂送她最后一程,看到萤幕上播着好友生前的一颦一笑,忍不住哭成泪海。

  让黎础宁走不出情关的男主角至今仍是谜,黎爸爸昨悲愤说:“我一定会找到他,并希望他不要再伤害其他女人,也希望全天下男人不要伤害他们所爱的女人。”黎母可能因太过哀伤,昨并未出现,黎础宁姐姐则哭红双眼,念着写给妹妹的信:“为什么忍心放下一切走了,让爱你的人必需忍受如此椎心之痛?”

  昨灵堂摆放2张黎础宁笑容灿烂的遗照,她的骨灰移往南投觉灵寺慈云塔安奉,黎爸爸说:“这是她妈妈的决定,因为从小在那附近长大,所以希望她能在那安息。”(Appl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