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长沙录节目 玛莎为梁静茹恋情高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6:10  红网-潇湘晨报
五月天长沙录节目玛莎为梁静茹恋情高兴(组图)

梁静茹(资料图片)

五月天长沙录节目玛莎为梁静茹恋情高兴(组图)

玛莎(资料图片)

  本报长沙讯 台湾人气组合五月天(听歌 blog)昨日抵长录制《快乐大本营(五月天长沙录节目玛莎为梁静茹恋情高兴(组图))》,五个大男孩又唱又跳,节目现场气氛火热。在接受采访时五月天重申不会解散,希望坚持一路走下去。曾频频与梁静茹(听歌)传出绯闻的玛莎昨日还大方给梁静茹祝福,称为她能获得幸福感到高兴。

  乐坛里屡屡有当红人气组合因成员不和或其他原因闹解散,引得外人常常疑心组合的生命力究竟能有多长久。对此,昨日五月天大方放话,“我们永远不解散,大家都希望能秉承以前的音乐梦想,一起走下去。”

  五月天几乎与周杰伦(五月天长沙录节目玛莎为梁静茹恋情高兴(组图) 听歌)同期推出新专辑,据称这张名为《后青春期的诗》的专辑一度打败周董的《魔杰座》。不过,也有传言称这是因为五月天打擦边球,采用买专辑送演唱会门票的招数才侥幸获胜。五月天承认确有此事,他们称,《后青春期的诗》的大陆版也会开展“买专辑送精美礼品”的活动。五个人并不担心这样做胜之不武,他们笑道:“大家听着开心就好,输赢不重要。这次我们的新专辑和周杰伦的新专辑都比各自上一张专辑销量要好,这已经值得庆贺。”

  五人中已有两人结婚,余下三人昨天也都大方聊起感情现状,但均表示:“结婚是大事,目前还是先忙于工作。”玛莎因与梁静茹有过绯闻而被逼问得最厉害。梁静茹如今已名花有主,玛莎不仅不感失落,反倒笑称:“我不后悔,她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是蛮棒的事情。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常常会联系。”记者陈琳 实习生张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月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