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称与唐季礼从未交往过只是好朋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0:56  新浪娱乐
林心如称与唐季礼从未交往过只是好朋友(组图)

林心如秀舞蹈

林心如称与唐季礼从未交往过只是好朋友(组图)

林心如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林心如称与唐季礼从未交往过只是好朋友(组图)

林心如收到礼物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下午,林心如(林心如称与唐季礼从未交往过只是好朋友(组图) 听歌 blog)(林心如称与唐季礼从未交往过只是好朋友(组图) 听歌 blog)在北京举行新专辑《新如主义》记者会,好友苏有朋(林心如称与唐季礼从未交往过只是好朋友(组图) 听歌 blog)(林心如称与唐季礼从未交往过只是好朋友(组图) 听歌 blog)通过VCR为其打气,称不管她在事业、生活、感情上做任何决定都全力支持,此话令记者们听来似乎别有寓意,在采访时,一再追问她与唐季礼的关系。

  林心如暌违乐坛7年再发专辑,自称绝不是玩票,“我找老师学演唱技巧,投入了很多心血,在筹备专辑时会把很多感受记录下来。”不过相比于新专辑,嗅觉敏锐的记者们更关心林心如的感情状况,先是苏有朋在VCR中称不管她在事业、生活、感情上做任何决定都全力支持,新歌《洋葱浓汤》第一句又唱到“恢复单身第一个周末”,两者联系起来,似乎别有寓意,对此,林心如说:“歌曲所写的并不是这段时间的经历,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有记者直截了当问她与唐季礼的关系,她说:“是朋友,是挺好的朋友。”问她是否已与唐季礼分手,林心如说:“从来就没有说我们在一起过。”

  当天,媒体收到资料称,林心如将于09年在13个城市举办亚洲巡演,问起此事,林心如表示并不知情,并坦言目前只发行过两张专辑,不具备开

演唱会的资格,“希望累计多一点再考虑这件事,等我再多一两张专辑的时候吧。”提起明星身份证被曝光一事,林心如说:“曝光艺人的身份证,对做这件事的人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但确实给艺人带来很大困扰。希望大家都能够为别人考虑多一点。”同时表示,自己的底线就是,家人、朋友以及私生活不被打扰。 黄玲/文 张宇/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