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立行蟄伏2年发片 MV与比基尼辣妹嬉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1:07  新浪娱乐
黄立行蟄伏2年发片MV与比基尼辣妹嬉戏(组图)

黄立行与六位比基尼辣妹

黄立行蟄伏2年发片MV与比基尼辣妹嬉戏(组图)

黄立行MV花絮照

黄立行蟄伏2年发片MV与比基尼辣妹嬉戏(组图)

办公室情挑

黄立行蟄伏2年发片MV与比基尼辣妹嬉戏(组图)

晕倒在地

  新浪娱乐讯 睽违两年的华语乐坛雅痞才子黄立行(听歌 blog)Stanley,即将于08年底在台湾推出他的全新国语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有的歌手靠出门旅行、靠看各地不同的表演激发创作灵感,然而一直很有个人风格的黄立行为了酝酿这张专辑,竟是花了长达2年的时间窝在家里的每个角落到处“躺”着而做出了这张全新专辑!

  平时不爱出门就常待在家的Stanley,这两年几乎是“宅男上身”,闭关在家准备新专辑的他,创作灵感不论是透过天马行空的想象,还是用他独特的宅男眼光观察生活周遭,都展现出这位被赞誉为“最让人想拥抱的男人”的歌手人文关怀的一面。

  这段期间动荡的经济状况、不安的社会和人心,让脆弱的现代人感到压力倍增、疲于应对,但Stanley拒绝只用吶喊狂暴的方式去发泄内心的不安,而是将暴怒的力量转化成另一种有趣嘲讽的元素,用他特有的

幽默逻辑去诠释大家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坏习惯,让人听完之后,这字里行间与音乐的巧妙搭配,并不会让大家用着道德者的批判听来沉重,反而是透过Stanley的音乐尽情发泄之后的爽快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