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碧昂斯街头歌舞秀-奋力飚高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08  新浪娱乐
图文:碧昂斯街头歌舞秀-奋力飚高音

碧昂斯紧身衣歌舞秀

  新浪娱乐讯 纽约时间11月26日,歌手碧昂斯(听歌)-诺尔斯参加NBC电视台的《今日秀》节目担任表演嘉宾,她在洛克菲勒中心的演出现场延长了多首热门歌曲和新专辑曲目,包括《单身女郎》,《如果我是男孩》,《为爱疯狂》。而碧昂斯身穿连身的黑色紧身衣,不仅显出自己玲珑有致的身材,更让现场观众看的血脉喷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