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祖蓝处女碟上市 大呼“从未如此帅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王祖蓝处女碟上市大呼“从未如此帅过”(组图)

《处处祖蓝》

王祖蓝处女碟上市大呼“从未如此帅过”(组图)

画面精美

王祖蓝处女碟上市大呼“从未如此帅过”(组图)

王祖蓝

王祖蓝处女碟上市大呼“从未如此帅过”(组图)

融入香港景点

  新浪娱乐讯 才华洋溢的王祖蓝, 得到英皇的支持, 于26日隆重推出其处男大碟 《处处祖蓝》。大碟的主题是处处祖蓝, 即希望祖蓝无处不在, 溶入大家的生活当中。祖蓝走遍了港九新界各具特色的景点拍摄封面照, 让祖蓝看尽香港百态。新碟造型有赖形像师的悉心设计和配衬下, 效果的确令人喜出望外, 就连祖蓝也不禁大赞: “从未如此帅过!”

  平日作风鬼马、想法多多的祖蓝, 为了这首张个人大碟, 宁愿舍弃珍贵的休息时间, 为他大部分的新歌填上歌词, 首首都别具意思。他的第一主打《擒擒青》就很巧妙地道出一般打工仔心声, 而紧接热播中的《猪猪BB Un咕咕》就是讲述单身小男人的心底话。而一向爱家人的祖蓝亦有一首《饼印》送给母亲大人, 另一首《成就》就是特别纪念已去天国的父亲, 内容真摰感人, 大家可感受到祖蓝可爱温情的一面。

  祖蓝如此勤勉, TVB亦不惜制作一套音乐特备节目“蓝儿本色”于星期六晚播出。祖蓝为了此剧亦大刷人情卡, 圈中朋友无一幸免, 义务为祖蓝演出的群星几近半百, 以齐贺他处男出碟。 TUNGSTAR/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