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何韵诗用歌声讲故事 小型live零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00  新浪娱乐
组图:何韵诗用歌声讲故事小型live零距离接触

何韵诗用新碟讲故事

组图:何韵诗用歌声讲故事小型live零距离接触

何韵诗投入演唱

组图:何韵诗用歌声讲故事小型live零距离接触

何韵诗的小型live也采用三面台的形式

组图:何韵诗用歌声讲故事小型live零距离接触

何韵诗

  新浪娱乐讯 作为MOOV Live 2008的最后一位登场歌手,何韵诗(听歌)11月26日晚的音乐会吸引了不少乐迷、音乐人及圈中好友出席,为了让更多人分享她的新碟,阿诗破天荒采用三面台的设计,实行以零距离与乐迷接触。

  当晚阿诗在全场观众的热切期待及掌声中出场,并以一段《青山黛玛》的MV影像为音乐会揭开序幕,没有歌声及灯光,全场观众将注意力都放在萤光幕上,然后阿诗缓缓地唱出《青山黛玛》的歌词,凝聚了全场的气氛,也带领乐迷走进黛玛的故事。故事以一个住在青山的小女孩──黛玛贯穿,阿诗在新碟中的歌曲,包括《安妮宝贝(blog)》、《杨子经书》及《爱德蒙多》就是黛玛于旅程途中所遇到的现今社会的人和事。接着阿诗演唱了令全场气温急升的《Goo Vibration》,这首歌不会收录在阿诗的新碟,只能于MOOV Live独家欣赏。热情过后,阿诗演绎了一首她很喜欢的日文歌《Hero》,阿诗认为这首歌想表达的讯息与她的新碟不谋而合,她用心及深情的演出感染了全场,令乐迷听得如痴如醉。

  阿诗在唱完最后一首歌曲《美空云雀》后,全场乐迷都舍不得离去,在热烈的encore要求下,阿诗演唱了《Goo Vibration》及令全场乐迷大合唱的《木纹》为2008年的MOOV Live音乐会划下完美句号。

  阿诗表示以故事形式串连整个音乐会,其实正是她新碟的构思,她新碟的意念是由另一个角度去看这个世界,歌曲的名字都是主角黛玛沿途遇到的人,他们每个人都代表着社会某种现象和某一些人的做法。对于新碟有如此奇特的主题,阿诗表示主要因为她希望今次的新碟可以跳出自己以往的框框,而且她认为每个人都有社会责任,在这阶段的她希望开始去关心社会,另一方面她对精神病人的世界十分好奇,精神病人在她眼中并不是有病,只是大家生活在不同世界。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何韵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