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开告别演唱会 有意退出娱乐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09  重庆时报
刘若英开告别演唱会有意退出娱乐圈(组图)

刘若英坐敞篷车在观众席绕场1周

刘若英开告别演唱会有意退出娱乐圈(组图)

公主装扮

刘若英开告别演唱会有意退出娱乐圈(组图)

因为膝盖受伤时不时要坐下来演唱

  本报讯 出道13年的刘若英(刘若英开告别演唱会有意退出娱乐圈(组图) 听歌 blog)(奶茶),前晚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她将这场演唱会看成办“婚礼”,包括父母、奶奶、姐姐等亲人全都到齐支持。有消息指出这是刘若英的告别演唱会,她有意借着下月初膝盖开刀休养,就此淡出娱乐圈。

  

减肥后带伤登场开唱

  刘若英成功减肥4公斤前天登场,开场先以艾丽斯梦游仙境的公主装扮演唱《最初的地方》与《年华》,她语带激动地说:“终于站上来了!今晚我特别紧张,感觉像和老情人见面,也会害怕人事全非。”除了演唱《我等你》、《成全》等招牌歌,还忍脚伤在2层楼半的楼梯间爬上爬下。唱到《到处乱走》,刘若英引领5部敞篷车在观众席绕场1周,将全场带入高潮,之后又出现陈升(听歌)伍佰(刘若英开告别演唱会有意退出娱乐圈(组图) 听歌 blog)张震岳(听歌 blog)透过LED组成虚拟梦幻乐团,与她合唱《One night in北京》,又是一波高潮。

  萌生退意已久

  据悉刘若英萌生退意已久,但知情的人并不多。引领刘若英进歌坛的陈升5天前向媒体透露,因大陆演出与刘若英的演唱会撞期,他无法出席,刘若英对他下狠话“这是我的毕业演唱会”,让他百感交集:“是我害了她!她真的累了,想休息了。”他自责如果没有把她带进演艺圈,也许她会是钢琴老师,就会开心一点。

  害怕太矫情选择淡出

  其实刘若英近来曾询问身边密友淡出娱乐圈的意见,有朋友跟她说:“如果在演唱会上宣布,可能会被说太矫情。”也有朋友建议:“如果真的想退出,也不一定要公开说吧!”因此让她前晚在台上有苦难言。

  此外,刘若英因双膝髌骨外翻的旧疾恶化,她暂定12月初开刀,势必得休养一段时间。日前被问到动刀后的演艺规划,刘若英说:“要再好好重新思考。”并预留伏笔:“希望所有重要的人都一定要来看我的演唱会。”但刘若英所属的唱片公司前天表示:“她之前说她是连动债(连动债是一种次级抵押债券)受灾户,退休金少很多,得再努力赚钱弥补。就算是毕业,也应该是延毕吧!”

  13年演艺之路

  年龄:38岁(1970年6月1日)

  身高/体重:160厘米/46公斤

  出道:1991年入行当陈升助理,1995年被张艾嘉(听歌)发掘演出《少女小渔》出道,曾5次夺得各大奖项影后、视后桂冠

  主要作品

  电影:《少女小渔》、《天下无贼》

  电视剧:《人间四月天》《粉红女郎》《新结婚时代》

  专辑:《很爱很爱你》、《我等你》等

  舞台剧:《花季未了》、《半生缘》

  出书:《下楼谈恋爱》等散文集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刘若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