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胡杏儿再当新人 处女作歌迷持登机证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08  新浪娱乐
组图:胡杏儿再当新人处女作歌迷持登机证捧场

深情演唱

组图:胡杏儿再当新人处女作歌迷持登机证捧场

和主持人互动

组图:胡杏儿再当新人处女作歌迷持登机证捧场

小朋友也来捧场

组图:胡杏儿再当新人处女作歌迷持登机证捧场

合家欢时间其乐融融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商台后花园聚集了一群热情歌迷,各人手持登机证,原来为了胡杏儿(听歌 blog)首张大碟启航之旅而来!这场由叱咤903及Neway Star主办的“好回家 胡杏儿第一次新碟发布会”,主角胡杏儿邀请了嘉宾王浩信(听歌)结伴同行,与歌迷分享首次出碟的喜悦及兴奋!

  演而优则唱 单身创佳绩

  演戏多年,再以新人身分踏入乐坛,胡杏儿向现场歌迷娓娓道来个中心路历程,以及筹备大碟过程中种种难忘经历,并即场高唱新碟内多首歌曲,包括大热派台歌《单身旅行》、全新歌曲《浪漫世纪》、《时间不等我》及电视剧插曲《猪小姐》等。胡杏儿曾替不少电视剧主唱歌曲,听着她的歌声时,乐迷脑里会浮现幕幕动人情节。

  杏儿加浩信 今天最浪漫

  虽然嘴里唱着《单身旅行》,胡杏儿的身边却绝不孤单,得到嘉宾王浩信伴随起飞呢!俩人合唱了大碟内新歌《哪时此刻》,为是次旅程添上浪漫气氛!

  为新碟推出 再三干杯

  筹备多时,第一张个人大碟终于推出,当然值得干杯庆贺。司仪细So邀请三位现场歌迷即场炮制三杯各具特色的饮品,预祝胡杏儿的新碟取得骄人成绩。看到歌迷的一番心意,胡杏儿当然手起杯落。

  发布会之旅结束时,胡杏儿依依不舍地跟歌迷话别,歌迷报以热烈掌声及呼欢声,以示支持。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杏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