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立行全新大碟预购封面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0:49  新浪娱乐
黄立行全新大碟预购封面曝光(组图)

黄立行闭上眼

黄立行全新大碟预购封面曝光(组图)

躺下来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黄立行(听歌 blog)将推出自己的的全新大碟《最后只好躺下来》,日前,全新预购封面曝光,3D双封面设计引人注目。为了贯彻黄立行在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一语双关的幽默表达方式,宣传照当然不然只是一般歌手“正常”的排排站宣传照,为符合黄立行的恶魔特质做了一系列的设计。暌违乐坛两年,同时作为转签华纳唱片后的首张大碟,新专辑还未推出即招来不少关注。而华纳唱片此次在专辑的创意企划上完全尊重黄立行。除了配合他在mv中搞怪吞金鱼外,还不忘给他福利——给他6个比基尼美女环绕享受艳福。

  《最后只好躺下来》专辑请到一直以来都是Stanley音乐最佳搭档的Jay Chong以及作词名人崔惟楷共同操刀,音乐三剑客的黄金组合,让Stanley这次的音乐保有原来个性之外也更多了些不同的尝试。

  由于这次的专辑概念的出发点来自于”

幽默”,所以在视觉造形上采用了前卫的创意。原本浑身上下就充满时尚雅痞代表的黄立行也亲自参与专辑造型的规划,有别于过去常见的黑白灰mono tone的酷劲风格,这次的形象更多了一些幽默趣味的detail元素,让Stanley帅气依旧,却在整体上更能与此次幽默嘲讽的呼应,远赴海外治装,踏遍所有大街小巷带回了史上首件平面三维效果的”3D装“、还有难得一见的宝蓝色”潜水装”等,身上多了荧光橘、亮绿、宝蓝等鲜艳的色彩,让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黄立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立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