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布兰妮发专辑--开怀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48  新浪音乐
图文:布兰妮发专辑--开怀笑容

布兰妮发专辑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布兰妮(Britney Spears)在ABC电视台的《早安美国》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中庆祝新专辑《马戏团》(Circus)发布以及27岁的生日。《马戏团》是布兰妮的第6张个人专辑,选择在27岁生日当天发新碟,被视为小甜甜布兰妮的第二次“成人礼”。

  今天晚上,布兰妮还将出现在纽约一间名叫“Tenjune”的夜场,举行一场盛大的狂野派对。据悉,这场派对是一场私人派对,而且会以布兰妮的专辑名——马戏团作为派对的主题。冯黄氏/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布兰妮第6张个人专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