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艾薇儿夜会石油大亨孙子 醉酒需人搀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7:30  新浪音乐
组图:艾薇儿夜会石油大亨孙子醉酒需人搀扶

艾薇儿和美国石油大亨的孙子布拉登-戴维斯

组图:艾薇儿夜会石油大亨孙子醉酒需人搀扶

艾薇儿在布拉登-戴维斯的车上

组图:艾薇儿夜会石油大亨孙子醉酒需人搀扶

艾薇儿醉酒需人搀扶

组图:艾薇儿夜会石油大亨孙子醉酒需人搀扶

醉熏熏的艾薇儿走不稳路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晚),摇滚精灵艾薇儿(组图:艾薇儿夜会石油大亨孙子醉酒需人搀扶 听歌 blog)-拉维尼(Avril Lavigne(听歌))被发现和美国石油大亨的孙子布拉登-戴维斯(Brandon Davis)彻夜狂欢,醉酒需人搀扶。艾薇儿前段时间与老公--Sum 41(听歌)乐队主唱德瑞克-瓦布里(Deryck Whibley)传出分居传闻,现在又撇下老公独自享乐,更让传闻变得扑朔迷离。

  据目击者说,艾薇儿和石油大亨继承人布拉登-戴维斯在Pace餐厅享受了豪华晚宴,然后乘坐戴维斯的专车一起离开。后来,艾薇儿出现在好莱坞的夜店,跳舞和饮酒,一个晚上艾薇儿都在狂欢,最后醉熏熏的她甚至走不稳路。似乎想要展开新恋情的艾薇儿最近常常与希尔顿(组图:艾薇儿夜会石油大亨孙子醉酒需人搀扶)(Paris Hilton(听歌))一起出双入对,布拉登-戴维斯也曾是希尔顿的绯闻男友。冯黄氏/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薇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