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麦当娜新广告曝光 高难度瑜伽姿势秀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48  中国新闻网
组图:麦当娜新广告曝光高难度瑜伽姿势秀美腿
娜姐新广告上大秀美腿。图片均来自英国《每日邮报》
 
组图:麦当娜新广告曝光高难度瑜伽姿势秀美腿
娜姐

  中新网12月5日电 麦当娜(听歌)离婚不影响事业,最近当上超级名牌LV最新代言人,广告上大秀美腿,集性感冶艳于一身。

  在这组最新曝光的广告照片中,麦当娜以高难度的瑜伽劈腿姿势,代言LV的新装、新包、新鞋,艳光四射,丝毫看不出她已年过半百。

  据悉,LV的设计总监Marc Jacobs在巴黎看了娜姐的

演唱会,觉得娜姐浑身散发的活力与魅力无人能及,立刻决定邀娜姐出任品牌新代言人。据说娜姐代言的酬劳高达1,000万美元,但厂商方面却没有正面响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