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卓文萱备战个唱--张震岳收皮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12  新浪音乐
图文:卓文萱备战个唱--张震岳收皮鞭

卓文萱备战个唱

  新浪音乐讯 台湾歌手卓文萱(听歌 blog)即将在12月5日为红十字会筹募弱势儿童公益经费而举办演唱会。为了举行演唱会,卓文萱特别邀请张震岳(听歌 blog)担任单车教练以训练肺活量及体力。

  卓文萱说:“为了这次

演唱会,真的豁出去了!”教练张震岳特别要求卓文萱先连续骑一个小时,除非摔车,不然就不准停下来。张震岳还拿着皮鞭在一旁鞭策,卓文萱若骑太慢,张震岳就威胁她说:“小心屁屁开花!”让卓文萱大呼教练好火辣。不过卓文萱也顺利完成张震岳给她的挑战,让张震岳直夸卓文萱是个厉害的好学生。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