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帮单曲封面曝光 风云小子牛气冲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06  新浪娱乐
风云帮单曲封面曝光风云小子牛气冲天(组图)

风云帮活力可爱的碟面照

风云帮单曲封面曝光风云小子牛气冲天(组图)

风云帮首张单曲封面设计曝光

风云帮单曲封面曝光风云小子牛气冲天(组图)

风云帮成员小伍、李鹤、一帆

风云帮单曲封面曝光风云小子牛气冲天(组图)

风云帮

  新浪娱乐讯 日前,风云帮(听歌 blog)的首支单曲《新年快乐 风云版》红遍网络。这支被称为风云版《新年快乐》的歌,拷贝小虎队(听歌)同名歌曲。光线经纪重金购买了歌曲的版权后,重新编排加入rap、R&B等流行时尚元素,令人耳目一新!而单曲大碟近日将与公众见面,碟面上风云小子环绕在一头卡通牛身边,寓意牛年牛气冲天。卡通风格的阳光笑脸与卡通牛,相映成趣立刻成为众“蜂蜜”的掌上爱物。

  单曲大碟封面创意显然来自于对牛年的期盼,也与这首《新年快乐》整体贴和。也从一个侧面道出了他们来自“蒙牛酸酸乳”音乐大赛,可谓一语双关。碟面上还写上风云小子们的新年贺词。

  海洋说:如果有钱也是一种错,祝大家新年大错特错!

  一帆说: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存在就是合理,有梦就去追。祝大家新年快乐!

  男孩们各显才情令人忍俊不禁。“不论大家对新年有怎样的祝福和期盼,这首歌才是风云帮献给歌迷的新年礼物。就像歌中唱的,多希望和你同一个

星座,唱着同样的歌当我真心爱上你,天地也会变温柔。”风云帮成员广博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