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歌榜天津欢唱会--小宋佳穿黑色斗篷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4:18  新浪娱乐
图文:中歌榜天津欢唱会--小宋佳穿黑色斗篷衣


  新浪娱乐讯 起立-鼓掌!这个口号已经随着“念慈菴2008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传遍全国各地。12月6日下午, 引领华语歌坛风气之先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带领——(听歌)马天宇(图文:中歌榜天津欢唱会--小宋佳穿黑色斗篷衣 听歌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AOK乐队(blog),来到天津展开第6场欢唱会活动,同时也为2009年1月11日即将隆重举行的“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加油造势。

  AOK青春开场 “我要我的”唱响天津第一声

  意气风发的AOK乐队在成军5年里曾经参加过多次的音乐节和各类演唱会,这次借助中歌榜欢唱会,也把他们刚刚发表的新歌带到天津。“我要我的”、“大明星”两首新专辑主打全Live演唱掀起这次欢唱会第一轮热潮。而在接下来欢唱会的特色环节“金曲点K”中,AOK选择了羽泉的“爱上你的美”,对于这首季度金曲5位小伙子可以说是非常熟悉了,Perfect点唱引来台下观众齐声附和,也为他们在天津歌迷心中增加很多印象分。

  小宋佳气质开唱“女人的梦” “淡淡的歌”温柔点唱歌如其人

  第二位出场的小宋佳因为演员歌手双重身分已经被天津歌迷熟悉,但真人现身欢唱会舞台还是让观众兴奋不已,开场一首“女人的梦”一开始就把温柔魅力带遍全场,而随后的“能不能幸福”更是让台下的歌迷高喊“我爱你”。

  小宋佳虽然在台上还不能做到随心所欲,但一份自然的亲和力还是得到天津观众的掌声好评。在今年欢唱会特设的“金曲点K” 环节中,小宋佳选择许飞(听歌 blog)的“淡淡的歌”,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来唱,小宋佳认为:这首歌的名字很像我。

  唱歌不同于拍戏,要求艺人有更贴近本色的表现。当主持人问道小宋佳是否很排斥“演而优则唱”这种说法,她表示,自己站在这个舞台上并不是因为演戏好,而是出于对音乐真正的热爱,而从她在欢唱会上的演唱、她音乐的容合度也会证明,小宋佳在今后音乐道路上应该会有好的未来。

  羽毛高分贝欢呼 马天宇像是到了主场

  第三位登场的马天宇不愧为人气超高的偶像,还未现身台下的羽毛们早已经叫翻天。借由中歌榜欢唱会,马天宇把第一季度金曲“依然在一起”和“青衣”两首歌现场唱给天津的热情羽毛们,演唱过程中一直不断有歌迷把礼物送到他手中,两首歌唱下来,收到的礼物已经抱不过来了。

  虽然有歌迷无比热情的支持,但平心而论,马天宇在唱功、舞台掌控等诸多能力上,仍然需要很大的提高,选秀出身给予他令人羡慕的高人气,但也需要不断努力,才能真正征服观众、征服舞台。

  高海拔信压轴登场 超热力演唱驱寒保暖

  如果说前几位嘉宾在演唱上多少还有点矜持,那么信的登台的确是像微波炉一样在最短的时间里把现场气氛带到沸点。

  最High的信在台上尽情展现Rock Star魅力,连留在舞台上的乐器也成了他表演的一部分,一会坐在架子鼓后一面演唱一面打鼓,一会又举起话筒架尽情耍酷。在信无比热情的感染下,台下的观众也都离开座位挤到舞台之下,高举起各自的相机、手机拍下难得的精彩表演。

  更意想不到的是,在天津站欢唱会中,竟然也出现了“安可”的局面——就在主持人宣布信的表演环节已经结束的时候,现场观众仍然不停举起双手高声欢呼,在大家热情的感召下,信加唱一首“告别的时代”,短短三首歌的演出完全是演唱会规模的热烈气氛。

  在金曲点K环节中,之前几场欢唱会被频繁点到的“路一直都在”也成为信所青睐的曲目。

  华语歌坛年度总结盛会——“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2009年1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2008年12月11日,将举行典礼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受到各界广泛关注的典礼各项提名将现场完整公布。而2009年的《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将调整时间,在每天19点到21点连续两小时播出,继续通过电波传遍全国26个城市,为所有好音乐起立`鼓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